•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林肯范自强:中国或将成为世界第一大豪华车市场

2016-02-15 10:17:34 中新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近日,林肯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经理范自强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会变得越来越成熟,不再单纯地把车当作个人财富的一个标志,而开始关注购车拥车的体验,他还提到,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并且很可能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豪华车市场。

   “这一年不论是宏观经济环境还是汽车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回顾2015年,范自强表示,一些进入中国时间较早的豪华汽车品牌今年出现了瓶颈,而一些较晚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发展势头很好,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从过去的高速发展状态向“新常态”模式过渡,从简单的数量增长转变为更注重质量的发展,新的业态模式对行业的影响逐渐加剧,汽车行业的变化和变革将进一步加快,在此过程中行业的分化和优胜劣汰将越发显著。

   范自强还提到,在市场开始成熟之后,消费者会变得越来越成熟,不再单纯地把车当作个人财富的一个标志,或者单纯的代步工具,也不再单纯关注产品参数,而开始关注购车拥车的体验是否温馨,整个产品是否真的适合他的工作和生活,希望自己的车可以体现他们的个性,并同那些自己认同的品牌建立更长久的联系。

   范自强表示,只有能够响应这样的消费者需求,品牌才可以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我们通过“林肯之道”为每个消费者打造个性化专属服务,从媲美五星级酒店大堂的林肯中心,到个性化试驾路线,再到可以视频实时观看的维修保养流程,每个顾客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是一个被尊重的独立个体。

   展望2016年,范自强认为,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并且很可能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豪华车市场。中国所谓传统能源的汽车市场仍然有发展空间,传统内燃机的效率仍然在提高。(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