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比亚迪获美国85辆电动大巴订单

2016-02-14 15:36:30 北京日报
   美国加州羚羊谷交通运输局日前宣布,订购8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在海外市场斩获的最大订单。

   该批85辆纯电动大巴订单将由比亚迪位于加州兰卡斯特的大巴工厂生产,预计未来5年内陆续交付。首批29辆大巴将在1年内交付,车型包括18米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K11和13米的纯电动客车C10。此外,9米的纯电动大巴K9也在采购车型之列,订单涵盖的85辆大巴的续航里程均超过250公里。

   这是比亚迪自去年获美国加州长滩市60辆纯电动大巴订单后的又一笔集中大批量订单,也是该公司目前在海外市场的最大订单。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这85辆的大订单向美国市场证明了中国产品的可靠性,填补了美国电动大巴技术的空白。

    据悉,目前比亚迪约有6000多辆纯电动大巴在全球运营,累计里程已经超过1.4亿公里。(记者董禹含)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