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沃尔沃汽车创造历史最高纪录

2016-01-08 10:03:31
   沃尔沃汽车创造历史最高纪录

   首次突破全球50万销量大关

   【2016年1月8日,哥德堡】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2015年全球销量达到503,127辆,创造了自品牌诞生88以年来的历史性销量纪录。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XC90在2015年中期全面导入各个市场后,全球订单已经超过8万辆,带动销量强势增长。

    新的销售纪录充分证明沃尔沃在全球复兴战略下所展现出的强大品牌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沃尔沃在全球三大核心市场均实现销量增长。2015年,沃尔沃在欧洲市场销量增长10.6%,达到269,249辆,占全球总销量的53.5%;在美国市场加速复兴,销量增长24.3%;中国市场在严峻的销售环境下,保持平稳,实现81,588辆的销量。根据全球市场的综合反馈,预计2016年沃尔沃将保持积极的增长态势。

   继全新XC90之后,沃尔沃汽车全新S90将在2016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成为沃尔沃汽车开拓豪华行政级轿车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kanSamuelsson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2015年是沃尔沃的销量创纪录之年。沃尔沃正进入全球复兴战略的第二阶段,我们非常有信心将沃尔沃打造成全球最具实力的豪华汽车制造公司。未来几年,我们还将书写更多的纪录。”

    新征程,再出发

   沃尔沃全球复兴战略的第二阶段仍是充满挑战的旅程--未来几年,沃尔沃将着重梳理品牌定位,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一较高下;同时,还将继续复兴美国市场,拓展其在全球的制造基地。接下来,沃尔沃将在中国保持全面增长的同时,努力将欧洲市场份额扩大一倍,以实现2020年全球80万的销售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沃尔沃将在四年内引入全新的车型系列,研发新的三缸及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并始终保持其在汽车安全及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来,继沃尔沃90系后,60系车型也将在SPA平台制造。同时沃尔沃将实施全球小型车战略,将SPA平台上产品的优异品质和高端技术引入全新CMA紧凑车型模块化架构;同时,沃尔沃还将继续巩固其在全球混合动力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开发纯电动汽车,在未来中期目标中,电动车将达到沃尔沃汽车销量的10%。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