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球首个“奥迪车主足球之家”落户成都

2015-12-21 14:17:52
    拜仁传奇球星做客蓉城奥迪足球再结硕果

   全球首个“奥迪车主足球之家”落户成都

   12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在成都奥迪天地举行盛大庆典,宣布全球首个“奥迪车主足球之家”在蓉城正式落户。通过打造这一独创性的足球运动体验平台,一汽-大众奥迪继今年“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后,再一次利用全球顶尖的足球资源为中国用户和球迷带来愉悦体验,并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全球首个“奥迪车主足球之家”坐落于成都奥迪天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秉持进取、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始终是足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者。作为全球众多足球豪门俱乐部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持续不断地邀请欧洲豪门俱乐部访华,促进中外足球文化交流。如今我们又精心打造了‘奥迪车主足球之家’这一专业且独具奥迪品牌魅力的体验平台,使奥迪用户和广大足球爱好者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享受到专属的、专业的、世界级的足球体验。”

   作为平台首创,成都“奥迪车主足球之家”以其丰富的空间配置、专业的足球场地、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向外界展示了奥迪品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奥迪主题空间、奥迪精品展示空间、拜仁慕尼黑精品展示空间及客户专属休息空间为奥迪车主聚会提供了丰富且功能多样的场所;十一人制、五人制两大国际标准化足球场则构成了“奥迪车主足球之家”的外部体验空间。一汽-大众奥迪期待所有爱好足球的奥迪车主与粉丝都能汇聚在这个大家庭里交流、互动,在充满进取精神的奥迪世界中,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成都“奥迪车主足球之家”拥有标准化足球场地,为奥迪车主带来专业的足球体验

   “奥迪车主足球之家”既是一个值得称道的跨界作品,也是一次汽车文化与足球文化相互融合的创举。庆典当日,奥迪的老朋友--拜仁慕尼黑传奇球星吉奥瓦尼·埃尔伯(GiovaneElber)先生和保罗·布莱特纳(PaulBreitner)先生共同代表拜仁慕尼黑,不远万里专程前来祝贺。在庆典仪式过后,这两位国际足坛巨星更是与四川本土球员魏群、姚夏各带领由奥迪车主和嘉宾组成的球队,在十一人制的标准球场中上演“国际对决”。这场比赛在激烈与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同是庆典主持人的足球名嘴黄健翔以惯常的犀利风格进行现场解说评论。在全场近千名观众的注视与欢呼中,中外球员为“奥迪车主足球之家”奉上精彩首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总监胡海峰先生(左一)、成都新元素奥迪董事长吴亚丽女士(右一)与吉奥瓦尼•埃尔伯、保罗•布莱特纳交换礼物(

   作为最具运动基因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一直在各个运动领域中探索共鸣。一直以来,奥迪在赞助足球赛事方面十分活跃。激情、动感和优异表现是联结足球与奥迪的核心纽带。秉承“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亦受运动领域的启示,奥迪致力于为用户和奥迪粉丝打造联结情感的专属体验平台。

   成都“奥迪车主足球之家”是奥迪品牌在足球领域中的又一座里程碑,它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运用国际足球资源愉悦中国用户的实践再结硕果,同时它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把“奥迪车主足球之家”的模式延伸到全国经销商中,让更多奥迪用户、粉丝以及足球爱好者深度体验奥迪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秉承进取的品牌精神,依托全球顶尖足球资源优势,为中国足球发展助力,为中国用户创造愉悦体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