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沃尔沃XC60警务车为“上合会议”保驾护航

2015-12-17 13:40:58
   日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河南郑州圆满落幕。来自“丝绸之路”的远方客人们,在位于“新亚欧大陆桥”关键位置的郑州,商讨借助交通的互联互通,打造紧密合作的区域大市场,依托“一带一路”加速前行。
   本次“上合会议”是郑州市首次承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安保级别提升到空前高的水平。郑州市公安局更为此配备了一批全新XC60警务用车,为本次峰会保驾护航。三十多辆换上“警服”的沃尔沃XC60更具威严气质,穿梭于会场内外,既圆满完成了峰会的安保任务,也赚足了人气。

   沃尔沃汽车向郑州公安交付XC60警务用车


    沃尔沃XC60为“上合会议”保驾护航

    凭借其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XC60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次峰会的警务用车:搭载业界最强动力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以强劲的动力和低油耗低排放,达到了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安全性能方面,沃尔沃XC60车身结构中所使用的超强硬度硼钢比例更是业界第一,车身整体抗扭强度极高;同时XC60还配备了沃尔沃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其全系标配的增强型城市安全系统、预先稳定控制系统、翻滚稳定控制系统、弯道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是同级别中独有;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在行驶中始终让车辆拥有最佳的稳定性与操控性。沃尔沃XC60所拥有的强大动力性、安全性以及通过性都得到了警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XC60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为警务用车提供坚实后盾

   除了高效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对于全天候执行勤务工作的警务车辆,车内空气质量也至关重要。XC60配备了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清洁驾驶舱(CleanCabin)和减少有害气体排放(Emission)的“一进,一出,加中间”的完整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智能的空气检测传感器和高效过滤器,过滤高达95%的PM2.5颗粒;严格把控的环保内饰材料,达到婴儿接触级标准,使执勤警员在沃尔沃XC60车内就能呼吸“北欧纯净空气”。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的同时,沃尔沃更关注车外环境,其配备的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兼顾了高效动力与节能环保,真正体现了环保理念的传承。
    沃尔沃业界引领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保障乘员健康
    沃尔沃讲师向警员详解XC60的产品性能
    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为峰会嘉宾开道护驾

   今年8月在长春举办的公安部2015年警用装备推介展示会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次推出专为警务用车打造的特供车型。作为执法执勤用车,其安全性、动力性、可靠性、越野通过性等等的要求均高于民用车,而XC60各项品质完美达到甚至超出公安警用车的性能要求。因此,在展示会上甫一亮相,XC60就获得各地公安部门的极大关注。当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便与沃尔沃汽车签署了首批XC60警务用车供货协议。目前,全国已有包括郑州市在内的十多个省市的公安部门提交了XC60警务车订单,车辆均在陆续交付中。
    沃尔沃汽车在公务车市场受到认可

   秉承“以人为尊”的理念,拥有88年深厚积淀的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健康、环保、智能互联科技等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而作为唯一中国企业拥有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中国公务车市场更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据悉,继XC60之后,沃尔沃汽车也即将推出S60L的警务用车专用车型。它们均产自沃尔沃成都工厂,享有“中国制造、欧洲品质”的美誉。随着沃尔沃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沃尔沃汽车在包括警务用车在内的公务车市场上的持续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