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股市变绿谁飘红 东风御风单月销量同比激增460%

2015-12-15 16:49:40
    股市车市纷纷下滑,东风御风逆市上扬

   6月以来,中国股市持续下跌,沪指一度失守3600点,A股出现历史上最大停牌潮。然而,在股市一片绿色的同时,东风御风销量却直线飘红,仅6月单月销量较去年同比激增460%,让人眼红不已。
   2015年,国内商用车市场全面进入“负增长”。在汽车整体产销量放缓的大环境下,东风御风凭借锐不可当的气势,披荆斩棘,实现逆势增长。据统计,东风御风1-6月份累计销量较去年增长202%,增幅翻倍。

   凭借日益增长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东风御风不断获得各行业大客户订单,成为物流、医疗、警用等行业客户购车首选品牌。截止目前,东风御风已顺利达成与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等物流公司的全面合作,形成物流市场“三通一达”全覆盖。与湖北省卫计委近200台的合作订单,让医疗车行业将焦点聚集在了御风身上。多次助阵武汉网球公开赛、滚石音乐会等高端赛事和活动,成就御风全球化高规格的产品定位。与浙江时空、西藏高原、国药集团、中国国航等合作的纯电动轻客,让东风御风在新能源轻客领域拔得头筹。
    东风御风交车集锦

    产品、技术、服务三管齐下,打造用户信赖的“东风造”

   持续高效的开发速率、引以为傲的技术优势、不断升华的价值体验,是东风御风品牌高速腾飞的基石。东风御风是东风汽车潜心7年打造的重要战略车型,在欧系轻客市场已奋战三年。三年来,东风御风业绩不断增长,业务布局日趋完善,从2012年上市伊始的十来款车型,逐步发展成拥有上百款车型的庞大家族,产品覆盖物流、客运、公检法、医疗、工程服务等全行业。东风御风沿袭了东风汽车的品牌基因,敢于大胆的技术创新与尝试,并不断推层出新,确保产品技术含量的领先,让商用车用户也能够享受汽车工业科技给予的便利与舒适。“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东风御风紧随市场,为客户提升价值体验,通过不断的走近用户,亲近用户,从用户选车、买车、用车、修车、换车这五个阶段中去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从而探索“顾客终身价值”(CustomerLifetimeValue)。在引领中国自主轻客发展的道路上,东风御风不只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输出了自主品牌稳定发展的最佳实践。

    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销量、市场份额的巨幅增加,是行业及用户对东风御风的肯定。

   用户购车理由由最初的外观、比价格、比油耗、比养护费用……逐渐转变为比品牌,比口碑。在选购轻客产品时,直接认准了“东风造”的东风御风,证明东风御风的口碑及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提升,行业及用户对东风御风更加信赖。

   下半年,东风御风将继续围绕产品与终端渠道,进一步促进市场份额提升与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在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基础上,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欧系轻客的市场竞争中去。我们相信,在御风高速腾飞的征途中,全体御风人必将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努力将东风御风打造成为更受行业肯定、更受经销商信赖、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内欧系轻客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