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尽享环保生活,留住“阅兵蓝”

2015-12-15 16:48:18
   刚刚过去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让我们在北京看到了久违的“阅兵蓝”。享受这片蓝天的同时,我们不由想问,如何才能让这片“阅兵蓝”持久呢?采用电力驱动、零污染零排放的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
    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

   东风汽车是国内最早从事节能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的企业,截至目前,东风汽车的新能源事业已在商、乘两大领域全面开花,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便是东风汽车布局新能源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在通往新能源汽车的前进之路上,东风御风还得到了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原政协主席贾庆林及原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均视察并试驾过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并给予了相当的肯定和鼓励。

   零排放、零污染是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较其他汽油、柴油车型的最大优势。作为一款纯电动轻客,电机是其中的核心部分,东风御风驱动电机采用液冷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峰值功率45/90KW。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具有功率密度大、调速性能好、运行效率高的有点,且体积小,噪音低,技术成熟稳定。

   而且该车还拥有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180Km超长续航里程,2-3小时快速充电时间、高品质高稳定性的电池系统,并且与市场同级车相比,东风御风还拥有多项豪华人性化的配置以及安全配备,让行车更加舒适、安全。

   拒绝雾霾,尽享绿色,留住“阅兵蓝”,是东风御风等新能源汽车企业的责任所在,也是东风御风正在践行的工作。十年沉淀的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目前产品已遍布国药集团、中国国航等骨干企业,在西藏、襄阳等地投入运营。其与浙江时空的5000-10000辆纯电动汽车订单,与中通快递、湖北邮政等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更是为纯电动车进一步深入市场奠定基础,为新能源下的绿色交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