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力帆X50 3年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

2015-06-12 13:30:32 力帆汽车官网

    众所周知,在汽车消费费用中,车辆保养维护费用作为一项不小的开支,直接影响车主们口袋收入和心情。如果自己的爱车,每年保养维修费用要节省千余元,那绝对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利好消息。

    日前,力帆汽车首家针对X50正式实施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内实行免费保养,让所有力帆X50用户都可以享受超长免费保养服务。

    据悉,此次针对力帆X50开展的超长免费保养服务,只要在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内均实行免费保养。同时,力帆X50用户质保期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

    此次,力帆汽车在全国范围实施的X50免费保养服务,以车主用车在3年或10万公里内计算,可节约保养费用数千元。让力帆用户享受“多、快、好、省”的服务不成为一句空话,力帆汽车真是敢为天下先。

    详情请咨询力帆汽车当地经销商或服务站。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