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滴滴快车订单破百万:明起打不到出租车就送钱

2015-05-26 09:5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5月25日电(记者赵小燕)滴滴快的刚刚公布了25日“免费坐快车”活动的最新数据,截至15时,滴滴快车订单量已达1068226单。滴滴打车同时宣布,未来一周在全国12个城市启动“出租车100%应答”活动,并承诺“打不到就送钱”。

   上周五,滴滴快宣布将投入10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快车。据了解,每位乘客均有两次15元的免费乘坐滴滴快车的机会。据悉,滴滴快的将花10亿请全国人民免费体验快车这一便捷出行工具,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移动出行的好处。

   滴滴打车刚刚宣布,5月26日至31日期间,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西安及大连等12个城市的出租车乘客,使用滴滴打车即可享受“100%应答”的服务。

   滴滴打车承诺在活动期间“打不到就送钱”,凡是没有打到车且等待时间超过60秒的出租车用户,滴滴将在第二个工作日补偿价值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一张。

   滴滴官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提升乘客的打车体验,同时提高司机的运营效率。

   业内人士表示,滴滴快的近期频繁推出重磅活动,意在对自身大数据系统进行进一步验证和训练。滴滴快的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移动出行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探索,目前已经累积了庞大的出行数据,如何挖掘、分析并用好这些数据,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出行。(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