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丰田与马自达就业务合作初步达成一致

2015-05-15 10:14:27
   丰田与马自达就业务合作初步达成一致

   为进一步提升汽车魅力,双方开始探讨具体合作内容

   中国质量新闻网(敏宁)丰田汽车公司与马自达公司日前发表共同声明,为实现“进一步提升汽车魅力”,有效利用双方的经营资源,实现双方商品、技术的互补,发挥最大合作效果,双方决定构建持续性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备忘录。

   今后,双方将成立专门的委员会,以推进就具体合作业务内容达成一致。业务合作主要围绕环保技术、先进安全技术等领域,双方期待通过具体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

   一直以来,丰田与马自达之间,就有业务合作,如丰田将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使用许可提供给马自达,马自达在墨西哥工厂生产丰田小型车等。

   丰田一直追求“制造更好的汽车”,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高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力,正在全力进行结构改革。马自达一直致力于“通过出色的汽车产品为顾客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美好人生”,导入“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期望给顾客带来“驾乘乐趣”。正因为双方的企业理念有此相通之处,此次就业务合作探讨初步达成一致,合作范围将超越以往,是面向“创造汽车全新价值”的中长期合作。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表示:“马自达通过‘创驰蓝天’技术、‘魂动’设计等,不断推进汽车基础技术进步的同时,不断挑战面向未来的汽车制造及技术研发,可以说是丰田一直追求的‘制造更好的汽车’这一目标的实践者。如此志同道合的两家企业,能共同推进‘进一步提升汽车魅力’,对此我充满期待。如果通过双方合作,能向全世界传达‘下一个100年,汽车也将充满乐趣’这一信息,那将是无比美好的事情。”

   马自达社长小饲雅道表示:“丰田在地球环境保护、制造业的未来发展等领域表现出了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且面向‘制造更好的汽车’的目标,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对此深感敬佩。此外,自创业以来丰田一直秉承‘重视当地社会’的理念并取得了社会的爱戴,这点我们也深表认同。通过本次双方合作,实现‘进一步提升汽车魅力’,对顾客来说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品价值提高,也将有助于提高广岛的制造业水平。对此,我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