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搭全新动力 新款伊比飒Ibiza官图发布

2015-05-08 16:39:50 汽车之家
   日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新款伊比飒Ibiza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将于即将开幕的西班牙巴塞罗那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在今年秋季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伊比飒Ibiza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前脸依然采用了西雅特家族式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结合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来看,新车前部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提供两款全新造型的16以及17英寸轮圈供选择,并增加了月光银及智利红两种车身颜色,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边框及外后视镜也可进行个性化的颜色选择。

   相比外观设计,新车内饰的变化则更加明显,其中新款伊比飒Ibiza装配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其平底的造型也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感。此外,新车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与现款车型相比给人感觉更加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疲劳预警系统、卫星导航以及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伊比飒Ibiza将搭载全新的汽油以及柴油动力系统。其中在汽油动力方面,其入门车型将搭载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马力;另一款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和2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柴油动力方面,其1.4TDI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马力、90马力和10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