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携手宾尼法利纳 东南汽车进入“3.0时代”

2015-05-07 16:10:58 中国青年报
   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三菱双品牌车型亮相,并在今年企业成立20周年之际发布了双品牌全新发展战略,标志着东南将正式进入“3.0时代”。

   回顾20年发展历程,东南汽车从1.0产品引进时代,到V3菱悦、V5菱致、V6菱仕诞生的2.0自主研发时代,再到如今的3.0国际化造车时代。经过20年的沉淀,品质已成为东南汽车的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

   东南汽车与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利纳公司在车展期间共同发布国际化合作战略,宾法专业团队与东南汽车进行企业层面的深入合作,实现无缝沟通,将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注入东南汽车产品之中。宾尼法利纳还在东南展台设置了专属展区,这也是其在中国车展上的首个展区。

   东南汽车销售部市场总监苏业明说:“我们与宾尼法利纳的合作是战略合作,有别于之前他们和其他车企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产品联合设计和联合研发;第二是共同研究中国汽车市场的真实需求;第三是未来会导入一些国际化的产品研发平台。

   在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正式首发,新车预计将于5月开始预售,预售价在10万~15万元之间。DX7基于宾尼法利纳“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采用意大利美学设计,延续诸多R7概念车的元素。

   该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并与中央格栅相连,动感时尚。车顶为银色行李架,并配有双色五幅铝合金轮毂。另外,双边共两处的矩形尾喉设计,为新车平添了几分动感。

   DX7配备了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加载了以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侧翻保护功能。此外,DX7纵向、横向自动泊车系统也是同级别唯一配备,而全智能电动尾门、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显示系统等配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与人性化的驾驭体验。

   苏业明介绍说,在品牌强化运动风格后,三菱将秉承运动、个性、潮的品牌基因,为具备出众、个人特色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特别订制化的专属车型,充分满足客户追求差异性的需求。作为三菱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东南汽车将陆续推出全新翼神及其他车型,包括新能源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