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第二代瑞风S5有人想入吗?求组个团!

2015-05-07 14:33:31
   本人80后汉子一枚,10年投身创业大潮,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也算是小老板一个。终于有点闲钱,想入手一台自主品牌的SUV代步(别问为什么要自主品牌,我爱国怎么了),泡了一阵子论坛,知道江淮的瑞风S5终于要出第二代了,买车的想法加上好奇心驱使,忍不住带上那个买了第一代S5的老哥们去4S围观一下。

   顺带说说那位老哥们开的第一代瑞风S5,本人坐过几次,感觉还不错,但离我心目中想要的还差那么一点点,所以我对这次围观一开始的期望其实并不大。

   之前在网上看了一些新S5的图片,好吧,外观有点变了,内饰咋一看也不错,那个配置好像也挺强的……但网上的图片都是摆拍啊!就像网上的美女拍照也好看啊!但见到没加特技的美女真人真心duang不起来……
   讲了那么多题外话,赶紧入正题--我和老哥们与第二代瑞风S5的“真人快打”。第一次看到实车的时候,真车的颜值不是一般的高,确实比图片要帅多了,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脸很有魄力,车尾也很帅气,绝对拿得出手。打开车门进去,第一想法就是空间好大,我这个180的汉子坐在里面完全不用缩手缩脚的。后来又听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一番这车多么多么牛掰,我这个门外汉也不懂这些参数神马,还是直接试驾一番比较实在。
    先给大家上几张我试驾拍的图给大家过过眼瘾,感觉没加特技也有duang~duang~的效果。

   除了面子上的帅,第二代瑞风S5里子也是很给力的,楼主最爱的就是它的仪表盘了,像两个低音炮一样,很有科技感吧,看起来也帅帅的。做工也很精致,整体设计看上去又美观又清晰。

   再说说试驾1.5T手动版的感受,楼主也不是专业人士,只说自己的直观感受,不夸也不踩,大家勿喷。方向盘力度比较轻,女司机相对比较容易上手,手动挡也比较容易上手,最重要的是加速特别快,234档提速很快,油门反应敏捷。我开了大概10公里路,整个开起来很顺手,离合、方向都很轻,档位清晰。当时还特意去开了上下坡,也都很平稳,老哥们说得亏了这1.5T发动机,动力上跟他那台老S5一比,岂止是一个快字了得。如果能试下1.5T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肯定会很爽!销售说有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话,不仅动力足,油耗也控制得很好,官方数据只有百公里是7.6升。
   听了工作人员balabala讲这车的卖点,楼主那位老哥们也要上来试驾一番,看看第二代到底跟自己之前那台S5有啥区别。试完下来他只说了一句:“这动力太给力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全景天窗,够拉风!还有我那台那个版本么有倒车影像啊,要是早有的话,我的车屁股也不会被我老婆给倒扁了。”
   试驾完之后,哥两个又爬上去试坐了一下,前排视野很开阔,后排空间也比较大的,坐了我们两个180+的大老爷们也不嫌挤,还能轻松的跷二郎腿。而且座椅可以调整,不管是全家出游,还是放行李杂物都方便的很。

   从4S店试驾完回来,楼主从不太期待到现在十分动心(这变化过程是不是有点快……),本来是准备马上下单的,但4S店的人说,如果是拉上朋友一起来下单的话会更优惠,不知道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有没有有兴趣的,大家组团一起下单吧~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