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明年量产

2015-05-07 14:25:30 华声在线
   随着车市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豪华品牌也逐渐走向年轻。被称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的英菲尼迪,一直坚持用“设计”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交流,这也逐渐形成它区隔于其他豪华品牌的重要特征与优势。近日,以“冲突美学”为主题的“2015英菲尼迪设计之夜”在充满艺术氛围的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上演。英菲尼迪3款最新概念车首次同台亮相。英菲尼迪的设计在冲突中构建和谐,令其在豪华品牌中独树一帜。

    壮大专属设计,强化独特实力

   “英菲尼迪的设计是不同文化的完美融合,二元元素的至臻运用是我们的自然流露,”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说,“我们认为,汽车应当既浪漫多情,又强劲有力。正是基于这个理念,我们打造能够真正唤起消费者灵动体验的产品。”

    从全尺寸豪华四门四座轿跑车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的奢华车身比例,到双门运动轿跑英菲尼迪Q60概念车的犀利截面,再到高性能超跑英菲尼迪Vision GranTurismo概念车大胆的线条,英菲尼迪大胆前卫的设计愿景在此次“设计之夜”强势上演。如果说Q80Inspiration概念车代表了英菲尼迪新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Vision GranTurismo概念车描绘了未来高性能英菲尼迪汽车的雏形,那么Q60概念车则离现实更近一步。

   “今天这些概念车上所展示的设计语言,明天就将应用到英菲尼迪量产车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如是说。英菲尼迪Q60概念车即将在2016年投入量产,而“从概念车到量产”的开发理念,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设计的实用价值与实力。

   此外,英菲尼迪正不断壮大专属设计团队,持续强化其设计的独特实力。目前英菲尼迪已在中国北京、英国伦敦、美国圣迭戈和日本厚木建立设计中心。

    “敢爱全体验”助力品牌升级

   得益于本土化战略的持续深入、国产车型的上市、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以及营销活动的创新,2015年英菲尼迪继续迎势上扬,销量增速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今年一季度,东风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7898台,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而由Q50和全新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强势发力,一季度销量达4714台,占总销量的六成,领先豪华汽车市场。

   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也表明,英菲尼迪拥有一个具有独立价值观和思维方式的消费人群。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英菲尼迪独有的设计风格完美契合了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对于‘自我个性表达’的强烈需求,它将让这一人群的‘敢·爱’汽车生活更加绚烂。”

    文/南方日报记者 朱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