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奇瑞荣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5-05-06 11:16:01 中新网
    中新网5月6日电4月23日,第15届俄罗斯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在莫斯科隆重举行。奇瑞汽车从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当选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成为了第一个在该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的中国汽车品牌。

    俄罗斯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始于2000年,由俄罗斯著名汽车媒体Autopanoramamagazine发起,现已成为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活动之一。为使评选结果在最大程度上体现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认知度与接收程度,今年的活动采用投票的方式进行,来自俄罗斯全国的超过100万名消费者参与了投票。最终,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在俄罗斯市场积累的较高品牌认知度,当选“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

   作为俄罗斯市场中最年轻,也是成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奇瑞在当地已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目前,奇瑞在俄罗斯的市场保有量已累计超过18万台,位居中国汽车品牌整车累计销量第一位,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14年,奇瑞在产品投放上持续发力,推出了包括E3、艾瑞泽7和瑞虎5在内的“AmbitionLine”系列车型,多款新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奇瑞的产品阵容,也扩大了奇瑞在俄罗斯的品牌影响力。

   2015年是奇瑞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第10周年,也是奇瑞继续深入开拓俄罗斯市场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奇瑞汽车为自己设立了更高的目标。奇瑞独联体大区副总经理许疆生在评选活动中表示:奇瑞汽车将以行业最高标准为目标,带来更多优秀的创新产品,并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水平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