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兰博基尼大马力拖拉机首次亮相中国

2015-03-30 14:50:23 中新网
    中新网哈尔滨3月30日电 (记者杨拓)兰博基尼作为超级跑车品牌享誉世界,不过在农业机器领域,尤其是在研发制造大马力拖拉机方面,兰博基尼的很多技术都远远领先于其他企业。在目前举办的中国东北三省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上,中国首台兰博基尼大马力拖拉机闪亮登场。

   2013年,中国政府在多年农业改革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土地确权”政策,以加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发展规模经营。作为农业大省的黑龙江首先感受到了这一政策带来的变化,大功率的农业机器销量在逐年攀升,大马力拖拉机更是如此。

   据了解,黑龙江省目前需要使用大马力拖拉机的农业合作社越有2000家,黑龙江省的大马力拖拉机的进几年销售量能达到200台,而且依然处在增长趋势。而随着农产品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农业生产领域也在从传统的粗放式向集约化转变,生产效率成了众多企业和农业合作社首要任务,提高生产的技术含量更是各企业、合作社的共识。

   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哈尔滨博新经贸有限公司引进了中国国内首台兰博基尼大马力拖拉机。“这款机器的型号是120T-4,和传统的大马力拖拉机相比,这台兰博基尼拖拉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操控的简单和驾驶的舒适。而且在联网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后,还能实现自动驾驶。遇到特别崎岖的路段,机器还能自动提升地盘,以加强通过性。和同类型的产品相比,这台机器的能耗更低,效率更高,性能也更加稳定,虽然价格远高于同类产品,不过绝对是物有所值。”哈尔滨博新经贸公司负责人王文龙介绍说。

   兰博基尼大马力拖拉机首次亮相中国,不仅仅只是一个噱头,这说明中国的实行的“土地确权”政策已经开始刺激农业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和兰博基尼拖拉机一样先进的农业机器会在中国乡村广阔的田地里纵情狂奔。(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