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路虎赞助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阿曼分站赛圆满落幕

2015-03-25 13:23:16
   路虎赞助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阿曼分站赛圆满落幕

    第三站将于中国青岛举办

    路虎赞助的2015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二分站近日于阿曼马斯科特圆满落幕。阿曼马斯特地区的水域环境对极限40帆船极具挑战性,汹涌的波涛和强劲的风力让最富经验的水手也为之蹙额,每天的排行榜形势复杂难测。最终,Leigh McMillan带领的浪潮马斯科特队在第二站赛事中拔得头筹。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连续数年的主要合作伙伴--路虎为今年赛事的新成员土耳其队颁发了Above and Beyond大奖。土耳其队由Kaya Ropes赞助,Edhem Dirvana与Mitch Booth共同担任船长。该队曾6次登上领奖台,1次摘得冠军,最后一天的总积分位列第三。路虎全球品牌大使Hannah White说道:“这一站风力强劲,浪高达3米,这对很多船队而言都是需要奋力克服的严峻挑战。Kaya Ropes支持的土耳其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勇气、决心和意志力,SAP帆船运动分析团队称其是平均启动速度最快,逆风航行表现最好的队伍,这支船队无疑值得我们关注。”
    在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马斯喀特分站赛事扬帆的同时,路虎还在帆船系列赛的举办地Almouj高尔夫俱乐部,为全球顶级多功能中型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举行了阿曼首发仪式。仪式上,路虎向2014年路虎全球Above and Beyond大奖的获得者阿曼帆船队送上一份大礼:一台路虎发现神行。

    阿曼帆船队首席执行官David Graham在代表获奖船队领奖时表示:“我非常荣幸代表我们的参赛船队,浪潮马斯科特队和阿曼航空队来接受这辆路虎发现神行的钥匙。从为我们船队的各项工作提供支持的角度而言,这是一款非常理想的车型。同时,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岸上人员,团队的所有成员表现出的娴熟技术、坚强决心和奉献精神都非常令人鼓舞和振奋。毫无疑问他们在水上的表现将继续成为阿曼年轻帆船选手们的表率。”

    目前船队正开赴中国青岛,全体参赛队即将在这片曾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赛事的场地上,展开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三站比赛的角逐。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7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发现神行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