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汽传祺: 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2015-03-18 10:40:51
   “中国已连续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汽车市场。但是一直没有产生在全球具有重大影响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将努力让更多的国际、国内消费者喜爱,努力成为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将传祺的发展重担和成长使命娓娓道来。

   广汽传祺从诞生之初就坚持走高端化精品路线,着眼世界级品质,坚持正向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升级,传祺划定市场新标准

   自2010年上市以来,广汽传祺已打造了两个平台7款车型,覆盖传统动力与新能源领域,打通A级、B级、SUV市场,逐步完善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2014年,广汽传祺陆续推出第二代车型GA3S视界、GS5速博以及GA6,在坚守安全、操控优质基因基础上,动力总成等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每款产品均为同级标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与驾乘体验。

   坚实品质是消费者对广汽传祺产品价值的第一印象。连续两年获“J.D.POWER新车质量”中国品牌第一、获首届轩辕奖(又名“2014年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等荣誉背后,是广汽传祺不遗余力坚持正向开发,每款车型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并以世界级工厂、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国内领先的供应商体系构筑的全方位品质保障。

   安全保障则是让消费者信赖广汽传祺的基本要素。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的广汽传祺所有车型,均配备独立悬挂、后防撞梁以及全球先进的ESP技术。广汽传祺坚持安全增配,全系车型通过C-NCAP五星碰撞认证,创造中国唯一汽车品牌全系五星安全家族。

    服务突破,传祺打造价值增长极

    除了极具价值产品,高标准、高透明售后也是广汽传祺着重强调的服务价值。

   “不管我从哪里出发,最多半个小时,我就找到一家传祺网点。”家住南通的刘先生对广汽传祺销售顾问说。广汽传祺创新“4S+S”的销售店集群网络模式,服务网络迅速扩张,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200多家销售店;同时,提供远程服务、上门服务、下乡服务,让远距离的传祺车主也能享受到传祺的贴心服务。

   广汽传祺的服务品牌--“加分服务”秉承着“顾客第一”的宗旨,包含四大承诺: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力求让每位顾客满意。广汽传祺从销售店的硬件配置、服务团队、流程管理等方面予以专业指导和规范,加强对服务体系的管理建设,确保消费者可以在各网点均能享受标准化且国际一流的服务品质。

   今年,广汽传祺的服务网络将进一步下沉,着力打造30-50公里服务圈,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迅速的服务。

    战略驱动,世界级品质引领美好汽车生活

   “四年来,我们创建了具有世界品质、安全的传祺。现在,传祺已逐步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传祺将致力于不断创造世界汽车精品,引领美好汽车生活”。掌门人吴松如是说道。广汽传祺“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始终把品质和安全放到“尊重生命”的高度,在品质、安全等核心价值上做加法,赢得了国际国内市场的高度尊重。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技术、体系、文化创新实现品牌突破,引领中国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传祺速度,正向全世界传递中国汽车品牌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