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捷豹路虎特别部门或自立门户 打造高性能车

2015-03-11 14:27:47 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3月6日消息,捷豹路虎特别部门(SVO)可能不仅仅局限于改造现有的车辆,计划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立车型,与宝马、奥迪、奔驰的高性能车型竞争。

   捷豹路虎一直致力于增加新车来拓宽其市场,如果捷豹路虎委托制造去年成立的高性能部门的跑车。据悉,奔驰的AMG部门已经制造了两款车,分别是SLS和新GT,去年,它们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性能最佳的车型。

   正如捷豹路虎的SVR(其中“R”代表竞赛),梅赛德斯的AMG、宝马的M和奥迪的RS部门都在制造自己常见车型的高性能版。高性能车搭载更强有力的引擎,加入更多的运动设计元素,配备经过调校的悬挂,价格也更高昂。

    Ernst & Young咨询公司的合伙人PeterFuss表示,这一策略对于跑车来说很有意义。“这就是跑车的基因。“AMG销量上升说明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吸引更多高性能车买主。”

    销售目标

   梅赛德斯AMG去年销量为47,500辆,是自2011年来交货量的2倍多。在梅赛德斯165万的销量中,AMG的销量占2.9%,占比虽小但利润很高。

   例如奔驰E级高性能版搭载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的发动机,售价为9.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4万元),高于195马力版81%。而输出功率为621马力的S65AMG售价为2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是奔驰S级基础轿车的两倍还多。宝马3系M运动型的输出功率提升了一倍多,售价为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8万元),提高了60%多。

   Edwards在采访中表示,也许高性能部门的销量永远不会超过总体销量的10%,但捷豹路虎希望今年销量能达到50万辆以上。这是拓宽捷豹路虎品牌认知度的一个机会。

    昂贵的SUV

   2月,捷豹路虎高性能和特制车部门开始销售捷豹路虎有史以来最昂贵的SUV。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售价为9.3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2万元)。该车加速性能要强于两座的保时捷博克斯特和Cayman。

   Edwards表示,捷豹路虎也让这个新部门负责汽车定制和传承。正如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的买主所熟悉的,捷豹路虎提供顾客将自己的标志置于车上的选择。对于路虎揽胜的顾客来说,个性化的选择余地非常大。顾客通常会在颜色搭配、个性化内饰、车门材质、仪表板上多花许多钱,每项约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6万元)。

    另外,SVO部门也在制造捷豹F-TypeProject7限量版,该车限量250台,为捷豹汽车中加速性能最佳的车型。本月,SVO完成了6辆全手工打造的经典LightweightE-Type中的第一辆。

    (实习编译:张梢青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