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别克英朗上市全面减肥

2015-03-09 14:53:57 中新网
   3月2日全新英朗高调上市,新车售价10.99万-15.99万元。一句“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拉开了与竞争对手朗逸、福克斯等之间的对话。虽为美国品牌,不过英朗却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进行主导设计,车身尺寸和轴距较上代车型略有缩小,车重也降低了近200公斤。

   全新英朗选择脱下运动服换装休闲装,眉宇之间更加向自家“二哥”君威看齐,显得更加成熟。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成为现有同级别中的唯一。走起型男路线的全新英朗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87mm、1798mm、1463mm和2640mm。分别减少了84mm、17mm、15mm和45mm。虽然车身尺寸减少了,但是通过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让乘坐感受并没有减分。

   全新英朗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成熟的1.5L自吸发动机。1.4T发动机匹配7速带运动模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额定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加之轻量化车身,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9升。

   全车19处的储物空间,让东西不再杂乱,都能得到很好的安置。沿袭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增加整体豪华感。全新英朗行李箱容积为400L,加之6/4分割可完全翻平后排座椅,与后备箱相通,有效扩大储藏空间,方便携带大件物品,无论旅行还是临时搬运物品都能应付。

   新英朗装备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坡道起步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全新英朗不再走运动路线,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种改变是否会让消费者买账,只有等待市场检验。

    (文/霍佳鑫)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