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徐骏接任长安PSA营销副总裁

2015-03-05 14:01:09 中新网
   3月2日,长安PSA董事会宣布了2015年执委会人事调整。蔡建军不再担任长安PSA分管营销副总裁(调回长安汽车另有任用),由现任分管采购副总裁徐骏接替蔡建军先生的职位和工作,同时由现任长安PSA研发中心副总监段连祥接替徐骏先生担任分管采购副总裁。

   2010年11月自长安PSA合资公司筹备起,蔡建军就加入筹备组,启动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并在2012年成功实现DS品牌首发上市,正式登陆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DS品牌作为PSA集团的高端豪华品牌,从2012年首次登陆中国至今,短短的两年左右时间,从无到有,取得业界亮眼成绩,从一年上市三款进口车型,到一年之内上市三款全新国产车型,建立起70多家经销商网络,累计实现销售近35000多辆。

   接任者徐骏与蔡建军有着相似的背景,自合资公司筹备开始就加入筹备组分管采购和对外联络业务。熟悉合资公司的运营包括营销等业务,其在中国北方集团和南方集团工作期间一直分管汽车业务,并长期兼任多家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熟悉经销商的运营和管理。长安汽车认为,此次调整将会有利于长安PSA继续2015年销量倍增目标的达成。朱钦

    沃尔沃去年销量创历史新高

   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公布了2014年度财务报告。2014年营业利润达22.52亿瑞典克朗,与上年的19.19亿瑞典克朗相比增长了17.4%,这一创下新高的销售表现,为其继续推行全球复兴战略铺平了道路。2014年沃尔沃汽车集团全年销售收入为1299.59亿瑞典克朗,与2013年全年收入1222.45亿瑞典克朗相比,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与2013年全球销量427840台的数字相比,2014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了8.9%,达465866台,创历史最高纪录。这得益于沃尔沃在中国和欧洲市场的强劲表现。中国是沃尔沃汽车最大的市场,沃尔沃汽车2014年在中国销量超过8万台。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的销量增速比市场总体水平及该地区的主要竞争对手高出一倍。

   自2013年7月至2015年1月,沃尔沃汽车已经实现连续19个月的销量增长。按目前销量增速预计,2015年沃尔沃汽车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年销量突破50万辆,并显著提升销售额和盈利能力。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集团仍处于投资期,这些投资成果将于今年开始显现。”沃尔沃的长期战略目标之一是强化其作为全球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地位。沃尔沃汽车希望通过彻底更新其产品线来实现销量翻番,达到每年销售80万台的中期目标。朱钦

    凌渡累计销量突破1万辆

   近日,上海大众凌渡正式登陆南区市场。而最新数据显示,凌渡上市一个多月以来,在农历春节前销量已突破1万辆,赢得羊年开门红,为国内轿跑细分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据悉,凌渡搭载的全新EA888TSI发动机,匹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置Start-Stop自动启停装置、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绿色节能轮胎。此外,在智能娱乐科技配置与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方面,凌渡也有独到优势。

   目前,凌渡共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三个版本多款车型,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价格区间为14.59万元——21.39万元。车身颜色方面,凌渡还提供摩登棕、炫目金、澎湃蓝、凌厉红等八种车身颜色,以及前卫黑色、时尚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风格。郭小戈

    上海通用安吉星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

   3月3日,在2015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上,上海通用安吉星与全球及国内知名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并于今年率先在凯迪拉克车型上搭载应用,这意味着上海通用汽车将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车载4GLTE服务的汽车厂家。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车联网战略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此次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基于中国移动的TD-LTE技术推出,其数据传输速度较3G技术提升了十倍,服务响应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增强,并全面强化了语音与数据的同步传输能力,其深度整合于车辆电子总线的内嵌式4GLTE硬件,将为上海通用汽车的车载信息及娱乐服务带来全面的提升与发展。上海通用汽车的车主将通过安吉星车载4GLTE技术体验到全新的车载信息服务,包括车载Wi-Fi热点连接,全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如在车内流畅地观看网络视频,实时更新并快速下载应用等。借助车载4GLTE的信息传输能力,安吉星还将显著提高车况检测及车辆系统更新升级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全新驾驶体验。

    根据上海通用汽车车联网战略规划,继凯迪拉克之后,别克、雪佛兰品牌旗下主力车型也将逐步配置安吉星车载4GLTE服务。上海通用汽车将以车载4G LTE服务与车辆集成内置Wi-Fi热点为技术平台,融合安吉星强大的车辆互联能力与4GLTE通讯能力,精准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拓展车载信息服务,打造更加智能化、定制化和可视化的全新用户体验,以更加灵活的商务模式,提供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并为他们带来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超越用户期望的车联网服务。(朱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