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将上市 不面向中美市场

2015-03-04 11:20:51 中新网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3月1日消息:近日,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推出特别版Lagonda Taraf四门轿跑,面向欧洲与南非的部分市场,限量生产200台。

    LagondaTaraf被称为“最精致的轿跑车”,新车拥有四门设计,将为用户提供一个非常豪华宽敞的座舱。此外,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除已经发售的中东地区之外,LagondaTaraf还将面向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香港等24个国家与地区进行销售,但据相关报道称,中国大陆和北美地区并没有列入本次增加的销售名单当中。

    据悉,Lagonda Taraf基于VH平台进行打造,并在阿斯顿马丁Gaydon工厂进行纯手工生产。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借鉴了1976款Lagonda,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碳纤维的车身更为新车减重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重新调校过的6.0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最高时速可达218km/h。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