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通用东南亚业务重组 拟削减泰国产能

2015-03-02 14:41:56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消息:就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印尼汽车制造厂停产不久,27日,该公司宣布今年年中雪佛莱Sonic将在泰国停产。

   尽管通用汽车在东南亚地区仍有科鲁兹轿车作为新兴市场的主力军,但据相关消息称,这位来自美国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更多的是将焦点转移到推动的“美国传统”的越野车和皮卡上来,更多的开发像Trailblazer和科罗拉多等车型。

   通用公司表示,今年公司的重组成本约7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的工厂在泰国罗勇,位于曼谷东南部的一个工业城市,目前公司员工约3200人,年产能为18万辆。对于具体的裁员措施该公司没有给出答复,但表示将对工作人员启动“自愿离职计划”。

    对于中国市场方面,通用执行副总裁斯蒂芬 雅各布(StefanJacoby)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前景相当广阔。尽管通用汽车在亚洲地销售业务没能达到预期,但不包括中国。

   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及面临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竞争,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于今年6月底关闭印尼勿加西(Bekasi)组装厂,并裁员500人。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