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2015产销目标超290万辆 至少5款新车型

2015-01-29 16:04:47 中新网
    日前,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2015年产销目标双双超过290万辆,同比增长14%。

   人民网记者独家采访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新闻发言人杨大勇,他表示,今年长安汽车目标产销双超290万辆。据了解,2014年长安汽车全年实现汽车产销量254万辆,要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需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14%,远远大于年初中汽协所预测的2015年汽车行业增长7%的整体水平。

   杨大勇表示今年长安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汽车将于今年2月3日发布逸动EV纯电动车,同时还将正式发布面向未来10年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据了解,年内长安还将推出混动CS75车型。

   在传统车领域,长安汽车今年将继续提高产品产能,尤其是SUV产能。另一方面,长安将推出逸动、悦翔、CS35等各个系列的2015款,以及消费者关注已久的CS75四驱也将于下半年上市。杨大勇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传统车在2015年仍然是市场的主流方向,新能源车则是产业未来的战略选择。

   2014年,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38万辆,同比增长20%,增速高于行业22%;自主品牌乘用车逆市增长,销售汽车77万辆,同比增长39%,高于行业33个百分点。2014年6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累积突破1000万辆,成为第一家突破1000万辆的本土品牌。(吴晓琴)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