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中国第三次下调零配件价格

2015-01-20 15:19:48 中新网
   在奔驰中国于去年9月1日第二次主动下调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后,仅仅3个月的时间,再次调整部分零配件价格。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双“新”举措。即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所有经销商网点推出全新零配件厂家建议零售价,为客户带来更多更持久的额外价值,并带来更加物有所值、透明无忧的用车体验。

   据悉,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动调整了全部零配件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新一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全面覆盖所有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梅赛德斯-奔驰、AMG和smart)车型和各种零配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全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此次价格调整的优惠幅度将达到5%-25%。

   调价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电子喇叭的降价幅度达到8%,而C级车减震器的降价幅度更是高达25%。

   除了为客户提供透明而实惠的售后服务和产品,梅赛德斯-奔驰还着力提升卓越服务的品质,实现真正的物有所值。此次以全新价格面向广大客户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零配件均经过严苛的开发、制作、测试和质检流程,完美适配奔驰车辆,是车辆保持最佳行驶状态的品质保障,并始终为客户带来最佳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在全国300多家授权经销店如约而至。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正式将新春检测与夏季检测、冬季检测一起,并列升级为季节性检测项目。即日起至2月15日,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惠”聚一系列的礼遇,包括15项涉及冬季安全行车的免费检测。更有原厂养护产品的额外礼遇帮助爱车从内而外焕然一新。而针对特定车型的“出保”老车主,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提供3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2015年第一个主动下调零配件价格的豪华品牌,奔驰此次价格调整再次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也提升了奔驰的产品竞争力,这对于打造奔驰自身的口碑以及为未来更多的新车占领市场起到了关键作用。(记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