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强大“内芯” 试驾东风雪铁龙C3-XR

2015-01-12 14:33:50 中新网
    东风雪铁龙在充分观察了现今市场后终于推出了自己首款SUV车型——C3-XR。

   C3-XR的外形十分讨巧,车身长度仅有4米出头,整体设计严格遵循了艺术+科技的理念。LED日间行车灯和熏黑的尾灯、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和圆润的尾部造型、16英寸流光旋动轮毂和镀铬后视镜等,这些都是目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SUV元素,而870mm×620mm的全景天窗极具吸引力,透光率达到了58%,这让驾乘者在路上能感受到更多阳光带来的好心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3-XR搭载的7英寸触屏多媒体系统+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除提供目前市场上一切主流功能外,还配有无线WIFI功能,且信号很强,在试驾过程中,即使离开了C3-XR有一段距离,依然能够享受到其发出的稳定“福音”。

   C3-XR虽然车身尺寸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内芯”却区别了很多同级别SUV车型。C3-XR自重仅1.2吨,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到1000转时,涡轮开始介入,但再往上时速度的线性体现得较为”温婉”,但过了2500转后,强劲的动力又会“回归”。C3-XR在后悬架上使用了可变阻尼减震器,通过不同路面做出相应的反应。在激烈驾驶时提高悬架的阻力,提供足够的支撑力,而在较为颠簸路面驾驶时,悬架又会变软,尽量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

   点评:C3-XR作为一款前驱车型同样可对动力输出进行调节,从而使扭力根据需求再分配给前轮,进而达到最佳的动力分配。这让C3-XR与一般前驱车相比有了较强的通过性,亮点显而易见。

    东风雪铁龙C3-XR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262/1748/1557

    轴距(mm):2655

    排量(L):1.6

    工作方式:涡轮增压

    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123/6000

    最大扭矩(Nm/rpm):245/1400-4000

    (采写、摄影/记者 李沐航)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