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5款福特翼虎上市 换装1.5T发动机

2015-01-12 14:31:06 中新网
   1月8日,2015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老款1.6T车型被1.5T车型取代,2.0升车型保留。新翼虎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万—27.58万元。

   外观、整车尺寸和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翼虎几乎沿用了老款的全部设计,为数不多的变化要数新增的车顶行李架。共提供银砂黑、珍珠白、典雅白、魅影灰、闪耀银、琥珀金、糖果红7种颜色供选择。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翼虎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福特的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前驱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下降到7.2L,较1.6T车型下降了0.3L。1.5T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达到了1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新翼虎还标配了S/S智能启停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翼虎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除最低配车型外的车型还均配备了感应雨刷、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新增了胎压监测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坐椅的升级也是新翼虎的亮点,较老款改进之处是,坐椅的填充物更加柔软,增强坐椅包裹性,优化了后排的腿部空间。

    (记者 任准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