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王传福增持比亚迪100万股

2015-01-08 15:15:38 中新网
   比亚迪上月25日发布公告称,比亚迪控股股东兼执行董事王传福于2014年12月23日从市场购入100万股比亚迪H股,当天该股股价为28.1至29.15港元/股,即王传福在当天增持比亚迪H股的金额为2810万至2915万港元之间,占比亚迪已发行的H股份0.1093%。在上述增持之后,王传福将拥有比亚迪100万股H股及约5.7亿股A股,共占包括A股和H股在内的比亚迪已发行股份的23.0873%。据公告称,王传福表示不排除日后将于适当情况下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而比亚迪董事会认为此股份购买反映王传福对比亚迪的发展前景抱有信心。

   在此之前,即2014年12月18日,比亚迪H、A两地股价出现大幅下跌,H股盘中一度跌幅高达46.06%,A股当日也跌停至36.43元/股,比亚迪官方也针对几则传言做出澄清。据悉,比亚迪出口俄罗斯产品交易金额较小,且以美元结算,不存在汇兑损失问题。此外,关于巴菲特大幅减持的传闻,比亚迪表示巴菲特仍拥有比亚迪2.25亿港股,并没有发现其减持的任何迹象。(记者李业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