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内饰“啡”style,百变TIIDA酷咖版解读

2015-01-07 13:55:18
    借着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2014年骐达再次升级推出了它的年度款车型,被命名为百变TIIDA酷咖版,这是酷咖版继2013年首次推出后的又一次升级。
    作为1.6自然吸气动力的顶配车型,2014款百变TIIDA酷咖版的售价为12.63万元,比2013款便宜了0.1万元。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其增加了老款酷咖版车型所没有的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呵护下一代的行车安全,这对于刚刚建立三口之家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车如其名,百变TIIDA酷咖版内饰炫酷的咖啡色高调却毫不夸张,新增的运动后扰流板以及排气管新尾喉都是浓浓运动风格的代表,酷咖不仅道出了新骐达内饰颜色方面的创意升级,这个词本身也是炫酷一族的代名词。运动风格套件与融合东西美学理念的外形发生的化学反应,让骐达酷咖版在外形上具有令人一见倾心的迷魂之力。

   内饰方面,高级皮座椅自然是百变TIIDA酷咖版的一大亮点,被日产官方称为“Multi-Layer”的仿生学座椅采用全新运动方形孔的高级座椅,搭配新增的银色缝线和“咖”色的真皮座椅,令车箱内的开扬感和质感上升至全新的层面,足以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酷咖高质感内饰条与酷咖车体地毯相匹配,仅仅几处变化就让百变TIIDA酷咖版给车主带来了在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愉悦体验。
   配置方面,车载USB接口可以方便的接驳音源,音乐随时畅享。而一键式启动系统与I-KEY智能遥控钥匙系统,则让车主享受更多便利与快捷。另外,例如名为“FOLLOWMEHOME”的大灯延时关闭系统,从细微之处体现了酷咖版人性化的设计。而一触式电动天窗和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则进一步提升了百变TIIDA酷咖版的性价比。
   此外,不同于大多数人心中的玩酷所带来的莽撞、冲动的印象,骐达酷咖版将玩酷变成了一件精致的事,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式前悬和扭力梁后悬都为车身的稳定和操控性作出了巨大贡献,带有拉伸阻尼弹簧的减震器能够在过弯时减少侧倾,提升驾驶感受。不仅如此,手感细腻的方向盘、细致的内饰缝线、包裹感极好的座椅以及那块质感出色的酷咖色碳纤维面板都无不体现了骐达酷咖版对于细节的注重。另外,1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4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动力上也让百变TIIDA酷咖版在同级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大咖”。

   目前,骐达已经在主流A级车市场征战多年,火热的销售势头因为其出色的品质和口碑一直保持旺盛。但百变TIIDA酷咖版,以其丰富的配置和全新的视觉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犹如赋予骐达新的生命,让它焕然一新,变得更运动,更年轻。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