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后来者逆袭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

2014-11-20 12:59:41 中新网
   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宣布首款国产车型全新Q50L正式上市。全系共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27.98万~42.98万元。英菲尼迪Q50L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驾乘空间的需求,选择对轴距加长48毫米这一“黄金比例”,车身长度达到了同级别前所未有的4852毫米,比同级别长轴距车型长69~137毫米。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表示:“全新Q50L的到来,是东风英菲尼迪在中国迈出的坚实一步。从这一刻起,我们将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用更合理的价格、更从容的心态,享受到豪华汽车卓越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表示:“全新Q50L是豪华运动轿车国产化的后来者,但是其精准驾控、跃级豪华和最高品质三大实力,让它可以‘无惧挑战’,成就一段后来者逆袭的传奇。”(记者王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