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亲近新家轿——体验景逸 S50

2014-11-19 10:01:30 中新网
    作为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用轿车,景逸S50的前脸造型带有韩系车的风格,车身尺寸视觉更加接近中型轿车,这些要素都迎合着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空间和配置是景逸S50的突出优势所在,甚至在同样以此为卖点的自主品牌竞争中也不落下风。2700mm的轴距和1526mm的车身高度都是同级领先水平,身高1.75米的记者坐在驾驶席并降至最低,头部与车顶有一拳空间。

   与出色的空间、配置水平相比,景逸S50动力上并不令人兴奋,三菱4A92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动力只为满足日常基本所用。车辆起步时有些让人着急,动力对油门的响应也不够积极。CVT变速箱尽管在提速过程中的平顺性值得肯定,随着转速上升,动力终于得到全面爆发,但此时发动机噪声也会比较明显传入车内。

   景逸S50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配合横向稳定杆,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这样的组合形式在同级车中比较多见,实际驾驶感受并不属于绵软风格,面对中小颠簸的过滤稍显直接。

    (文/记者 吴鹏亮)

    ●难说完美●

   景逸S50的高级皮质座椅填充物稍硬,而且后排座椅相对平整,在舒适度方面仍有提升空间。同时,发动机舱盖较沉,女性车主操作上有一定困难,如果使用液压杆会解决这一问题。另外,旗舰型的空调控制系统虽然带有独立显示功能,但显示区域内的橘红色背光在白天有些暗淡,希望未来提高显示亮度,便于读取。

    ●基础数据●

    车系价格区间 万元:6.99-10.29

    示例车型: 1.6CVT旗舰型

    布局形式:前置前驱

    长 mm:4630

    宽 mm:1790

    高 mm:1526

    轴距 mm:2700

    整备质量 kg:1290

    发动机:三菱1.6L自然吸气

    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

    最大功率 kW/rpm:90/6000

    最大扭矩 Nm/rpm:151/4000

    加速时间 s:——

    油耗(市区) L/100km:——

    油耗(郊区) L/100km:——

    油耗(综合) L/100km:6.5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