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好马省料——体验英菲尼迪QX60

2014-11-19 09:56:43 中新网
    已入秋季的满洲里,草原的萧瑟映衬出英菲尼迪QX60 2.5Hybrid的靓丽侧影,20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配合前后悬短的流畅车身腰线,让出没草场的英菲尼迪QX60 2.5Hybrid英姿飒爽。

    相比传统内燃机汽车,QX60 2.5Hybrid的亮点在于其动力系统。186kW的系统总功率,让这款2170公斤的7座SUV可以实现媲美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动力。而当减速制动时,车载电池会贮备能量以供再次利用,配合车辆起停系统如此反复,实现2.0升四缸车型的低油耗。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担任“明星家庭座驾”的英菲尼迪QX60 2.5Hybrid提供“三排七座”的大空间,安全配置也是卖点。当倒车时,后方有移动物体接近,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在必要情况下更可将车辆主动刹停,从而避免碰撞发生。而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可主动侦测视野盲区内车辆,并线过程中,如果侧后方有车辆靠近,A柱内侧的提示灯会闪烁报警,并在必要时自动对外侧车轮施加轻微制动力,从而纠正车辆行驶路线。

   此外,该车也装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前部碰撞警告系统(FCW)、带有移动物体监测系统(MOD)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AVM)等配置,让英菲尼迪QX602.5 Hybrid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家庭长途出行的安全“守护神”。

    (文/记者 何登峰)

    ●难说完美●

   试驾中,英菲尼迪QX60各项性能可谓无懈可击,但跟车时,底盘排气管布局有些凌乱,看似有些鼓包,不像德国车那样平整,这多少降低了我对这款车的评价。

    ●基础数据●

    车系价格区间 万元:61.8

    示例车型:2.5 Hybrid全能版

    布局形式:前置四驱

    长 mm:4997

    宽 mm:1960

    高 mm:1750(含行李架)

    轴距 mm:2900

    整备质量 kg:2170

    发动机:2.5 升机械增压

    变速箱:5AT

    发动机最大功率 kW/rpm:180/5600

    发动机最大扭矩 Nm/rpm:330/3600

    电动机最大功率 kW:15

    电动机最大扭矩 Nm:160

    油耗(综合工况)L/100km:8.6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