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在华建新研发中心 占地10000平方米

2014-11-06 16:04:11 中新网
   11月3日,占地10000平方米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研发中心拥有多类研发领域的专家团队和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主要助力戴姆勒在中国市场上乘用车领域的业务发展。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表示,“新研发中心将帮助我们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因此,我们的全球研发和未来产品开发都将会更多地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戴姆勒在华的乘用车研发总投资约8.65亿人民币,其中约1.05亿人民币用于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的建设。奔驰中国研发总部现拥有6大部门,包括五个专项研发部门和高级设计中心,超过350名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其中80%的工作人员是本土人才,其余专家人员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至2015年,戴姆勒计划将团队扩充到500人。(记者麦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