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将携五款改装全顺亮相SEMA展会

2014-11-05 13:30:49 中新网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0月31日报道,福特公司宣布将在2014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SEMA MotoShow)上展出至少五款定制版全顺商用车。

    SEMA 展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改装车盛事之一。据悉,Designed TravelTransit是由3dCarbon与AirDesign两家公司联合改装,配备了折叠沙发、50英寸4k电视、全新的前置保险杠、新式侧裙和20英寸合金轮毂。

    Galpin Auto Sports TransitSkyliner具有时尚的内饰、豪华的驾驶室和一款可伸缩的52英寸屏幕。

    Formula DriftTransit则拥有消防涂装、车顶架、灭火器箱、运动式悬挂系统与排气系统、冷进气系统以及其他一些微调。
    Business ClassTransit安装了木质地板、笔记本电脑工作站、一个微型酒吧、几部平板电视、具有加热和按摩功能的躺式座椅以及WIFI。

    Vegas Off-Road ExperienceTransit的涂装、顶架、辅助灯都体现出了越野精神,同时还配备了五个LED显示器和一个大屏电视,用以观察车外动态或者从事其他用途。(实习编译:朱然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