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成绩夺目 诸多大奖见证东风风行崛起

2014-10-03 13:57:56
    回顾2014年自主品牌车企市场表现,东风风行可圈可点,1-11月东风风行销量累计达到21.9万辆。不仅产品阵容完善、终端销量攀升、新车表现夺目,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勇夺诸多重量级大奖,成为各个细分市场的赢家。
    记者了解到,东风风行先后获得凤凰网·2014凤凰影响峰会授予的"年度汽车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新浪汽车颁发的"营销创新奖"等荣誉。此外,东风风行旗下多款车型均在权威媒体、机构、行业协会等举办的车型评选中屡摘大奖。

    新车备受关注 频获权威嘉奖

    东风风行今年重磅推出的"首席公务舱"风行CM7,凭借着五星升舱产品力优势、超高性价比以及"护航计划"专属服务赢得了市场认可。近期,风行CM7在网易汽车举办的"2015年度新车总评榜"、第一财经日报举办的"2014第一财经精英座驾评选"、广州日报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广州)汽车总评榜" 、信息时报社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人气车型风云榜"等权威性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年度自主公商务车"、"2014年度最具竞争力高端MPV"等称号,成为国内市场最受瞩目的中高端MPV车型之一。

    东风风行面向80后消费群体打造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以"均衡高品质、全系标配博世ESP"的产品优势获得认可。在年底汽车评比活动中频获殊荣:在由信息时报社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人气车型风云榜中获得"年度新锐自主紧凑型轿车"的荣誉,在广州日报主办的中国城市网盟年度车总评榜中荣获"2014年度最佳经济自主轿车"称号,业界认可和嘉奖再次彰显景逸S50的市场竞争力。
    风行CM7、景逸S50能够在多项专业权威的评选活动中力压群雄荣膺大奖,正是东风风行产品实力与品牌实力的彰显。同时,诸多奖项加身的风行CM7和景逸S50也将更有自信去迎接崭新的2015年,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主力车型再续辉煌 见证东风风行崛起

    基于对细分市场的准确把握,东风风行进军SUV市场的"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上市一年多时间便赢得了"中国好SUV"的称号。日前,"动静皆舒适"的景逸X5在由汽车周刊、凤凰汽车、易车网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经济SUV"大奖,在广州日报主办的中国城市网盟年度车总评榜中摘得"2014年度自主人气车"殊荣,为东风风行再次赢得荣誉。

    在MPV领域,东风风行一直表现均衡卓越的老将"全能商务车"菱智成绩依然突出:荣获由广州日报主办的中国城市网盟年度车总评榜评选的"2014年度网名最满意自主车型"大奖,菱智M3车型获得新京报颁发的"2014超级汽车年度MPV"荣誉奖项。作为东风风行驰骋MPV市场十余年的常青树车型,风行菱智1-11月累计销量接近12万辆,几近占据细分市场一半销售份额。

    在众多荣誉的见证下,东风风行展现了自主品牌崛起的力量。相信随着明年在MPV、SUV以及轿车市场布局的逐步深化和完善,东风风行将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市场成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