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巴鲁将研发电动四驱系统 与特斯拉PK

2014-09-29 15:20:32 中新网
    斯巴鲁正在研发电动四轮驱动系统。未来将与已经将该技术应用于量产车的特斯拉进行PK。

   斯巴鲁汽车是一个专门生产四驱轿车与SUV的汽车厂商,目前对外销售的车型主要有跑车BRZ、紧凑级车翼豹、中型车力狮,紧凑级SUV森林人、XV和中型SUV傲虎等车型,这些车型现阶段全部采用的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未来在电动四驱系统研发完成后,斯巴鲁部分旗下车型或均将应用这一新系统。

   电动四轮驱动系统顾名思义就是在基础的四驱系统上面安装上驱动电机,依靠锂电池模块提供动力源,从而实现驱动。相比传统四驱车型它没有传统意义的中央差速器、分动箱和传动轴,它的四驱系统实现方式是通过在车辆上设置电机来驱动,并通过电动机控制装置来实现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戴斯)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