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逸动混动版年内投产 搭载1.5L发动机

2014-09-29 14:44:40 中新网
   长安汽车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新能源车的市场化。据了解,长安汽车乘用车逸动混动版车型整车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正在进行招标。该车将于年内在北京高端工厂投产。

   据了解,长安汽车推出的新能源车目前主要涉及政府机关公务车、出租车等。而从今年开始,长安将开始进入庞大的私人市场。此前在车展多次亮相的逸动混合版车型就是其中一款车。目前逸动混动版车型整车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已经在推进中,年内就将在长安北京工厂投产。

   逸动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混动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45N·m;与其配合的一台ISG电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为105N·m。其电机部分将由一块144V6Ah的镍氢电池提供,并匹配了CVT变速器。相比普通版逸动车型,混动版油耗大幅降低了2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逸动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不同,车身尺寸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515mm,轴距则为2660mm。
   根据长安汽车产品规划,逸动除了推出混动版车型外,还将推出电动版、插电式车型,届时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陈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