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外形小改 新款马自达3星骋9月28日上市

2014-09-28 16:13:29 中新网

   新款马自达3星骋(含两厢和三厢车型)将会在9月28日正式上市,相比老款,新款车型对外形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据悉,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后,会与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同堂销售。

   相比老款,新款马自达3星骋的前脸有所变化,其中格栅装饰由蜂窝状改为条幅设计,同时边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与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呼应。尾部方面,新款车型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没有明显的变化,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中控台面板更换了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新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仍提供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和老款参数完全一致。(文/兴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