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巴鲁新车销量乐观 轻松获取40岁人群青睐

2014-09-28 16:03:47 中新网

    据日本My Navi网站9月26日报道,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25日公布了斯巴鲁新型轿车WRXS4和WRX STI的订单情况。自8月25日新车型发布以来,订单量达到该系列销售目标的六倍,销售情况十分乐观。

    据了解,8月25日发布的新车型WRX S4和WRXSTI是在WRX系列共同的商品理念“Pure Power in YourControl”(纯粹的动力在您的掌控之下)下开发的新型轿车车型。其中,WRXSTI作为WRX系列中最顶尖的轿车车型,最大限度提升了车体和底架的性能,将商品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而WRXS4则搭载了各种驾驶模式,为更多的驾驶者提供了享受WRX系列优越行车感受的机会。

    富士重工业称,WRX S4和WRXSTI新车型发布后,其月销售目标分别为400辆和250辆,总计650辆。而实际上,自发布以来,截止到9月24日为止,两种车型累计订单数量达到3835辆,远远超出了预想。其中,WRX4的订单量为1992辆,是月销售目标的5倍。而WRXSTI的订单量为1843辆,是月销售目标的7.4倍。

    据悉,新车型WRX STI订单中,STI系列占45%,STI TypeS占55%。按颜色来看,WR蓝色款占46%,白色款和黑色款分别以24%和14%紧随其后。按消费年龄层来看,30到40岁的人士约占七成。

    而新车型WRX S4订单中,2.0GT Eyesight占25%,2.0GT-sEyesight占75%。按颜色来看,白色款占28%,银色占24%,蓝色和黑色分别占18%和17%。按消费年龄层来看,40到50岁的人士约占六成。

    由此可见,新车型WRX S4和WRXSTI均以40岁左右的人为主要消费对象,目前好评不断,销售情况十分乐观。(实习编译:王曼 审稿:王欢)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