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比亚迪推出互联网思维下首款新车G5

2014-09-22 14:46:46 中新网

   比亚迪以互联网思维设计生产的第一款新车G5,近日在北京上市。全系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59万元到10.29万元。

   据悉,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首款车型,借鉴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用户体验,造型融入“鹰翼”元素,内饰配色大胆,拥有中级车宽适的空间,并将移动互联与车载系统相互融合,全系搭载TI动力。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表示:“未来互联网成为汽车网络连接的终端之一,手机终端的普及,车辆钥匙趋向无形化,移动互联基础上的整车控制模块成为趋势。G5是移动车联的尝试之一。”

    据了解,比亚迪G5首次配备了“三大”车联装备,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整车控制模块融入Carpad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通过app拓展,能够做到工作、娱乐、旅行一车掌握。

   在互联网思维造车的推动下,车钥匙不再是有型的结构件,而是融入移动互联设备成为汽车与网络连接的终端之一,比亚迪G5搭载的蓝牙钥匙实现了钥匙的无形化,通过手机即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并可通过手机短信授权,不受空间异地限时授权借车。蓝牙钥匙甚至比普通钥匙更安全,拥有三重防护:同一时间只能绑定唯一手机;密码登陆;安全编码、限时授权。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强调:“绑定唯一手机,用密码登陆,安全编码,限时授权等验证手段比钥匙还安全。”

   比亚迪G5还配有PM2.5绿净系统,不仅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更能利用车内联网,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并在中控醒目位置直观地显示出来,让用户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这也是同类技术首次实现整车搭载、应用。

   比亚迪G5的“G智”不仅体现在“车联”,也体现在驾驶,全系配备TI动力,全系搭载的1.5TI中冷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6速自动挡采用与国际同步的先进技术,换挡快,加速快;传动效率高,拥有与手动挡一样的油耗;动力输出无间断,换挡更平顺。

   比亚迪G5配备了更智能的主动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全方位消除视觉死角,窄道行车。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上坡辅助、防暴死、防偏移、防侧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自动矫正车辆姿态;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仪表上实时显示四轮胎压数值,并提供异常报警,给予了驾乘人员更高的安全。(记者何晓亮)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