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巴黎车展亮相 新款福特C-MAX官图公布

2014-09-19 15:03:30 中新网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C-MAX车型的官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上,新款福特C-MAX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六边形进气口造型,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大灯中还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在侧面,新款C-MAX采用了个性的五辐式轮圈设计,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新车在侧面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一圈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官图中这款车内以黑色为主体颜色,在门把手等多处还使用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造型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并且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上,新款福特C-MAX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两款1.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5马力,两款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L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文/陈浩)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