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日产首款电动车晨风入市

2014-09-18 16:36:18 中新网

   9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售价为26.78万——28.18万元,同时发布业内首创的“e享无忧”服务体系。

   启辰晨风一款基于日产聆风纯电动车打造的车型,日产聆风在全球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该EV平台也因此获得市场认可。据悉,晨风的动力系统由锰酸锂电池、同步永磁电机电控系统构成,0—5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4公里/小时。电池方面,启辰晨风容电量达到24千瓦时,一次充满电在综合工况下可行驶175公里,该数据与北汽EV150的续航里程相当。充电方面,启辰晨风的6.6千瓦版本使用家用慢充桩充电只需4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使用公共快充桩补电则仅需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整体而言,晨风在续航里程与电池充电灯方面与同级别车型旗鼓相当,但其动力系统的表现则明显优于其他车型。

   售后服务方面,启辰推出的“e享无忧”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包括购车无忧、充电无忧、出行无忧、乐享无忧四大服务板块的十几项服务内容。据北京经销商介绍,晨风享受完国家和地方新能源车补贴(目前该车已经进入北京和上海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外加从9月1日起享受购置税免征之后,成交价格将会在20万元以下。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记者黄裕)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