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5年发布 全新Giulia早期路试谍照

2014-09-12 15:24:35 中新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a的早期测试谍照。根据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发布的新车计划,这款车型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被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a测试车还处于早期的底盘测试阶段,所以新车套用了玛莎拉蒂Ghibli外壳,但我们明显能够看出该车的车身相比Ghibli更短。未来量产后的全新Giulia将定位于豪华中型车,与宝马3系和奔驰C级进行竞争,其外形也将采用更加符合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形象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对内饰进行了伪装,包括经过重新包裹的中控台和一个Jeep的方向盘。外媒预计,未来量产后全新Giulia内饰设计将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保持在200-335马力,此外Giulia还将推出性能版车型,该车将搭载源自玛莎拉蒂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87马力至526马力之间。(文/耿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