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沃尔沃新车计划:推S90/V90/XC90四座版

2014-09-11 15:52:24 中新网
   日前,我们在与沃尔沃高层的专访中获悉了沃尔沃接下来的一些新车计划,未来沃尔沃将推出更多90系车型,同时XC90的四座行政车型还将在明年正式入华。

   沃尔沃新一代XC90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打造,而据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在专访中表示,在沃尔沃体系内,60系及以上的车将会在SPA上生产。从全新XC90发布时的PPT我们看到,除了全新XC90外,沃尔沃将在2019年出完所有表中新车型,包括像全新的S90以及V90,而到2019年,新XC90将会是表中最老的产品。

   新一代XC90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次来到中国,而在明年上海车展前后,沃尔沃还将在华推出XC90的四座版本。相比此次发布的7座版本,相信未来的四座版本将更加的豪华,将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对于未来全新XC90的销量预期,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阿兰·维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沃尔沃XC90如果进入正常销售周期,它的全球销量预计是每年八万台,这八万台当中30%的份额是给美国市场,20%的份额是给中国市场,这么算来每年在华销售的目标是1.6万辆左右。

   上面我们说了60系以上的中型以及中大型轿车、SUV产品的情况。而在40系及以下的级别车型,沃尔沃将会在CMA平台上去生产,例如即将推出的XC40。CMA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使用的一个平台,它的研发中心在瑞典哥德堡。(王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