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AMG-GT剑指保时捷911 将在华上市

2014-09-11 15:49:03 中新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9月9日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日前发布了其顶配AMG-GT及GTS跑车,抗衡保时捷911。

    该款新车是奔驰AMG系列中性能仅次于SLS 的车型。奔驰AMG总裁TobiasMoers表示:“这款AMG-GT车型就是我们品牌的形象宣传。”他还表示,奥迪TT车型将帮助AMG系列将该车系定位为性能稳定的运动车型品牌。

    新款AMGGT车型搭载4.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在462马力至510马力之间。而同时发布的GTS车型的动力配置更佳,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相关分析师也表示:“AMG此次推出的GT车型是奔驰的标志款车型,展现了奔驰全新的更具活力动感的品牌形象。”

   据称改款新车将于明年3月登陆欧洲市场,4月投入美国市场,7月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售。定价方面,GT车型售价为115,430欧元(约合人民币91.5万元),GTS定价为134,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6.5万元)。

   奔驰表示新款GT车型车身因采用铝制架构而减轻了不少的重量,是所有品牌同款车型中质量最轻的。但是动力方面却一点都不逊色,百公里耗油仅为9.3升,每公里CO2排放量为216克。

   这款实力不容小觑的车型将成为奥迪R8和宝马i8的强有力竞争对手了。美国HIS公司预测2016年时,奔驰AMG-GT车型销量将达到顶峰,约为6500辆。

    (实习编译:魏雨柔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