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品牌8月全球销量逾47万 微增0.1%

2014-09-11 15:32:49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9月9日报道,大众汽车核心乘用车品牌8月份销量微增0.1%至47.1万辆,全年前八个月大众品牌总销量上涨3%至403万辆。作为大众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前八个月为大众贡献了183万的销量,上涨17%。

   大众汽车公司销售总监在一份声明中强调,“我们仍然受到全球市场萎靡的影响,但是,在市场状况良好的西欧和中国市场,我们继续保持盈利。”

   8月份,大众在整个西欧市场销量上涨5%至56.15万辆,而在其中最大单一市场德国的销量上涨5%至38.21万辆。

   在中国和西欧市场的强劲表现缓和了大众在美国的困境,在这里,大众前八个月总销量下降13%至24.49万辆,在巴西,其销量下降16%至34.7万辆。

    (实习编译:贾敬辉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