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进口三菱欧蓝德帕杰罗联手推新版

2014-09-11 14:42:36 中新网
   进口三菱日前推出两款新版车型,2014欧蓝德超值版售价为22.98万元至34.48万元,2015款帕杰罗售价为39.8万元至46.8万元。

   全新欧蓝德2012年年底上市,引领七座中高端城市SUV潮流。2014欧蓝德超值版在继承了原款车型传统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5大超值配置。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更加时尚大气。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提升了欧蓝德的运动感和品质感。

    2014欧蓝德超值版搭载三菱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CVT无极变速器。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为7.1升;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为7.9升。新车可通过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

   2015款帕杰罗也添加了更具现代感的设计和配置。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突出了越野SUV应有的粗犷与洒脱,外观视觉更加时尚精致。前雾灯处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增配带自动水平调节装置的超宽区域氙气大灯、自动感应大灯及雨量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2015款帕杰罗还增添了一款帕杰罗曾经风行的双色车身——铂金米黄金属色/深绿云母色,俗称金镶玉,这款复古的经典双色车身回归,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2015款帕杰罗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250rpm,最大扭矩259N·m/4000rpm。配备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Ⅱ(SS4-Ⅱ)可提供包括2H、4H、4HLc与4LLc等驱动模式选择,不同路况下的驱动模式针对性输出动力和调整扭矩,实现日常公路行驶平顺、安静、省油,更在崎岖或湿滑等极端路况上行驶稳定而有力。

    (文/图 记者 陈志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