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登陆” 共推出3款车型

2014-09-11 14:42:03 中新网
    日前,雷克萨斯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导入全新RC F跑车。本次RCF跑车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售价为109.8万至126.8万元。据悉,继承了雷克萨斯超跑LFA的赛道基因,全新RCF将跑车将成为雷克萨斯“F”运动系列中的新一代领军车型。分析指出,作为全新的跑车,RCF跑车将承载着拉动雷克萨斯品牌多元化、年轻化的重任。

    据悉,全新RCF的外观线条流畅犀利,设计细节都旨在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前脸部分,被拉低拉宽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更具张力,F车型专属的渐变式网状图案彰显出层次感。在内饰上,全新RCF使用了飞机座舱式内室设计,搭配运动座椅。从LFA汲取灵感的运动仪表盘采用大尺寸显示器,功能布局更加人性化,可以即时呈现驾驶者需要的全部信息。

    在动力上,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全新RCF搭载雷克萨斯5.0升V8发动机,能够在7100转/分钟时输出351千瓦(477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5600转/分钟时产生530牛米的峰值扭矩。5.0升V8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SPDS),不仅性能澎湃,也带来平顺的线性加速体验。

   在配置上,雷克萨斯“F”车型追求的是驾驶乐趣,而非一味推崇速度感。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扭矩主动分配差速技术(TVD)的前置后驱车型,全新RCF可确保车辆随时都能灵活分配后轴左右两侧车轮的扭矩。全新RC F还整合了带运动模式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让全新RCF的的弯道性能更加出色。

    据悉,全新RC F市场争夺对手主要是宝马M4、奔驰C63 AMG、以及奥迪RS5等等。分析指出,全新RCF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了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使雷克萨斯显得更为年轻。在此之前,雷克萨斯在华导入了品牌体验空间巡展,通过艺术、时尚、音乐和高科技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现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

    (文/图 记者 郭小戈)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