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揽胜引入混动车 捷豹路虎加速在华产品布局

2014-09-11 14:32:53 中新网
    捷豹路虎继续推进在华产品布局,以守住豪华车二线阵营领军地位。

    日前,捷豹路虎集体亮相了多款产品。除了2015款XF、XF Sportbrake及XFR-Sport三款捷豹XF系列产品,恰逢路虎旗下功能最强、用途最广泛的车型——发现诞生25周年,路虎还特别推出发现XXV25周年限量版;与此同时,揽胜家族两款独具个性的限量版车型——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以及揽胜黑曜限量版也首次登陆中国,以更显时尚活力的外观及色彩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路虎还公布了揽胜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指导价。

   2015款XF共提供风华版、豪华版及奢华版三款车型,均搭载更轻型高效的2.0升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34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即日起,2015款XF车型接受消费者预订,价格区间为55万元至68万元。基于捷豹备受好评的XF车型开发的2015款XFSportbrake,风华版及豪华版售价为57.8万元至63.8万元。此外,2015款捷豹XFR-Sport带来价格区间为63.8万元至76.8万元的风华版、豪华版和奢华版三款车型。它们以重新设计后的运动型前保险杠和简洁动感的“RStyle”侧裙,位于车辆侧部、迎宾饰板及方向盘上的R-Sport标识,激活驾驶者心中的野性。

   发现XXV25周年限量版共提供圣托里尼黑以及印度河银两种车身颜色选择,并于前门及后挡板上饰有独特的“XXV”车型徽标。该车型的格栅挡板与后视镜外壳均采用纳尔维克黑,而进气格栅与挡泥板通风口则为DarkAtlas漆面。此外,其还采用银色的全尺寸车顶纵梁、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车门把手以及不锈钢踏板饰条。该款车型中国市场限量500台,售价为105.8万元。

   揽胜家族也带来了两款独具个性的限量版车型,2015年款揽胜极光售价为64.8万元;揽胜黑曜限量版中国市场限量200辆,售价为162万元。

   此外,揽胜家族的全新成员、中国市场首批柴油混合动力SUV——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也现身展台,与揽胜混合动力车型一起,彰显着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科技创新实力。即日起,消费者可在路虎中国官方授权经销商处预订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8万元和186.8万元。

    (记者 陈志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