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俄罗斯8月汽车销量下降26% 持续恶化

2014-09-10 13:52:17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9月8日报道,欧洲商业协会(AEB)数据显示,8月俄罗斯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降了近26%,7月销量下降了23%,呈持续下滑趋势。

    俄罗斯经济疲软,加之受到西方制裁的影响,人们推迟购买包括汽车在内的大宗商品。

   欧洲商业协会称8月俄罗斯售出17.2015万量新款轿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约6万辆。今年1月到8月,汽车销量下降了12.1%,与欧洲商业协会对2014年销量降幅的预测基本相符。

    欧洲商业协会汽车制造商委员会(AMC)会长JoergSchreiber表示,“8月是汽车销售艰难的一个月。最近政府出台激励政策,提高汽车报废与折旧价格以阻止汽车市场销量下跌。是否能够实现这一目标,还取决于此计划生效的进度。”

   8月末,俄罗斯政府称,今年将拨款100亿卢布(约合16.77亿元人民币)鼓励居民购买汽车,实施复兴计划支持汽车行业度过前期危机。

   8月,俄罗斯伏尔加拉达轿车的销量下降了32%,福特销量下降了57%,此外通用雪佛兰与欧宝销量分别下降了50%与38%。(实习编译:赵静芸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